close

情人節到來,不少人約了另一半,出門約會,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,真的是這樣嗎?實際到街上訪問,大部分的情侶都講得出對方的優點,但一問到缺點,很多人都說想不到,其實這是有科學根據的,醫師解釋人類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事情,腦中就會分泌多巴胺,讓人變得愉悅甚至還會成癮,相對來說缺點帶來的不滿也會縮小。
高雄小額借錢
情人眼裡冒出愛心,不是想不出缺點不然就是連缺點,都講得這麼甜蜜,情侶之間熱戀,在彼此眼中,優點被無限放大,其實是有科學根據。就因為戀愛時腦內會分泌多巴胺,這時候大腦裡的獎勵系統 就會被啟動,刺激到掌管注意力和情緒的前額皮質區塊,讓人產生愉悅感,而這樣的感受,還會讓人成癮,熱戀中的情侶,就會想要跟對方約會 也會一直想要見面。高雄小額借錢相對來說,愉悅感上升, 自然對於另一半的缺點,也就沒那麼關注當感性大於理性,情人眼裡,怎麼看,都是最好的。


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702140014000I/57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小額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nyu057h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